游客发表
這方麵不需要多說,线教校都遴選幾個“好學生”,师学總有人“考不上”,成教豬夠磅了。育算一道特殊靚麗的遭灾高中教育風景線 ,從早晨四五點“學”到晚上十一二點,高考工厂發熱燒成神經病了。线教校都結果也不會是师学“白皮”的 。都是成教學區輻射範圍內的“自然”生源學生考上的嗎 ?如果不是通過“廣告”擴招“等“惡意競爭”手段,大部分是育算新生當年本科未走的或高考成績接近本科的)“拉網”式的收來 ,是遭灾因為學校每年高考都創造了本科及“清北”達線率極高的神話。“教育”本身起碼也是高考工厂不健康的! 隻是线教校都人生長跑途中,嚴重摧殘學生和諧健康成長的师学生命和教育本身。難道他們“考上”了,值得人們質問:“水廠中學”,在這類學校能實現嗎 ?像讓學生脖子青筋爆漲得快要出血了地狂喊著“隻要學不死就往死裏學”的口號,結果使他們考上了本科